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
您当前的位置:
 
市民政局党组书记、局长郭忠东一行探访慰问临河区白脑包镇留守儿童、困境儿童
巴彦淖尔市民政局
    http://mzj.bynr.gov.cn 2024-01-31
 
 

  1月31日上午,市民政局党组书记、局长郭忠东带队实地入户探访慰问临河区白脑包镇5名留守儿童、困境儿童,向孩子们送去米、面、油、牛奶、文具套装等慰问品及慰问金,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祝福传递到孩子们家中。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刘敏、临河区民政局、白脑包镇相关领导陪同慰问。

  入户探访期间,郭局长与孩子们亲切交谈,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,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,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,不要被生活上暂时的困难打倒,要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学习,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国家、为社会、为家庭做出贡献。
  同时,郭局长询问了困境儿童家庭帮扶政策落实情况,仔细叮嘱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儿童工作一定要以“儿童利益最大化”为原则,尤其是针对困境儿童,更要把儿童关爱保障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,保证儿童在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能够得到关爱服务,切实兜牢兜实儿童保障底线,确保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下健康成长。
  情暖寒冬,护苗成长。下一步,市民政局将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元旦春节期间留守儿童、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,动员支持专业社会组织、爱心企业、慈善组织、志愿服务组织为有需求的困境儿童及其家庭提供结对帮扶,推动形成齐心合力、共护儿童成长的浓厚氛围。

 

 
   
   
 
政府网站纠错

主办: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-2
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:1508000013
邮编:015000 联系电话:0478-8281223 网站地图

 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